Lisa Hannigan - Lille

用三本立體書演了一個故事,非常可愛的MV,分享給大家:D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dongdong622.blogspot.tw/

搬到這裡了!

話說因為這裡強制把界面換成痞客邦的通用介面,害我覺得有點不爽哈哈哈哈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OHHHHHH~~~~~~~~NO~~~~~~~~~~~~~~~~~

喔噢~進入第六天了,真的超不願意的啦~~~今天的旅行目的就是...沒有目的!

把該買的東西買一買之類的,前幾天不小心在網路上看到Asok站開了一家新的購物中心,叫做Terminal 21,看起來好像有點好玩,於是早上東西收一收之後,就前往那裡啦!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時光飛逝~一下子竟然就到了第五天了,嗚嗚嗚~因為該做的好像都差不多了,所以今天跟前幾天一樣,也是走漫無目的的閒晃路線。

早上在飯店吃飽之後,就在飯店看了一下Fachion TV,對,這是我在曼谷發現的新頻道,二十四小時都是時裝走秀的節目,偶爾會在裡面看到一些(...或很多...或是整場都是XD)秀色可餐的model,然後就...不能怎樣,衣服太好看但是太貴了,連一條絲巾都買不起,這時候我們就差不多可以氣得關電視...喔不,我是說關電視準備出門了。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4/3日:今天的行程是這次曼谷旅遊最有意義最有計畫的一天啦~

今天下午一點半要到藍象餐廳學做泰式料理~

http://www.blueelephant.com/bangkok/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