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506 (3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事件1.本來以為自己已經盡量睡死了,不過早上醒來發現時間還是跟平常差不多,真奇怪。

事件2.這個OXo牌的果凍吃起來跟我買的伊必朗洗手乳味道一模一樣...這就是所謂的茉莉花茶口味嗎?哈哈哈........早知道我應該買洋菜凍的...順便加一點伯爵茶進去。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向達倫大冒險作者2005年新作<魔域大冒險>
看了一半。
該怎麼說呢,不虧是Darren Shan的風格,一開始就死了一堆人,然後,還沒演到重點,不過到目前為止比較特別的感想就是...可以很強烈的感受到翻譯換人了...。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事件1.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

事件2.下午太陽好大,然後xxxxx,哈哈哈,然後下午打網球的回去時候還遇到王傑賢,他也要去打,不過他還是長得很像光華商場的奸商。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事件1.今天幫我媽去師大那邊買書的時候,順便逛了一下DOOR,哈哈,好久沒去了裡面的東西還是一樣可愛and一樣貴。不過好多東西都長得好好笑還蠻有趣的,而且它有賣好多莉莎與卡士柏的玩偶,超可愛啊!好感人歐,不過超貴的,而且有一隻擺在沙發上的卡士伯超大隻黑漆媽烏的加耳朵大概有一公尺吧!喔喔害我一直偷偷觀賞它不過吊牌上面沒有標價不過我猜價錢一定很可怕哈哈,總之是一家很有趣的店啊!等我哪天飛黃騰達的時候也來開一家吧。

事件2.夏天還是要吃西瓜啊!不過覺得好貴歐買不起而且沒地方冰不能買太大的,於是只好買一個然後一口氣把它吃完了哈哈哈!然後肚子大概會撐到一整天都無法出門,就像懷孕八個月那麼大,哈哈,所以根本沒買。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件1.今天查了一下才發現暑假想做的事情太多啦!!!!!時間不夠用啦!!!而且都集中在禮拜六是怎樣啦~囉唆死了...然後結論就是每個都要錢,錢錢錢,我沒有啦~哇哇哇~

事件2.金瓜石的打工,學校的打工,GRE的補習,繪本創作班,還有那個奇怪的軟體應用...喔~我都想去啦~可是時間卡到了嗚嗚嗚~我也想回家啊...分身乏術啦!!!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件1.看書睡覺真是愜意的星期日。假日千萬不要出去玩,小心罹患人群恐懼症。

事件2.早上順便逛了幾個人的blog,覺得文章的感覺都好神似,那種城市角落黑暗處陰陰鬱鬱的感覺。雖然憂鬱的感覺看上去好像蠻酷的,不過大熱天的還是陽光一點比較好啊!喂!你們這些人不要再一個人偷偷躲在陰暗的房間角落裡面寫文章啦!快把窗簾拉開!!!!!刷刷差~~~喔喔喔~~~見光死。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件1.今天看了一點"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雖然只看了前面一部份,不過一開始關於人生舞台的觀點就很有哲理。

"一切都是說來就來,轉眼就經歷了第一次,沒有準備的餘地。"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事件1.超感人...東京事變新單曲<透明人間>
http://www.toshiba-emi.co.jp/vmc/issue/issue_32.htm
喔喔歐...我起雞皮疙瘩了....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jdorama.com/artiste.235.htm
池內博之
我很久以前就想說了,他真是一個很適合光頭平頭黑人頭的人。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事件1.花哈哈...623是三郎學的簡稱...詳情請見keroro

事件2.團照實在是太累人了...竟然不知不覺照了一個早上...回去再把相片上船吧...我會買傳票的...不過穿著學士服走來走去實在是超熱的啦!照沒兩下裡面已經跟游泳池一樣了...不過還是照了很多很好笑的照片而且我還一直偷拍別人...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件1.所謂做人就是要負責任,甲苦凍作甲補...以上一點關係都沒有。呀哈!其實還是有關係啦...話說今天我開冷氣的時候不小心把某個不知名物體掉到室友衣櫥後面的縫縫裡面,只聽到匡當一聲,本來想說就算了反正也不是我的什麼東西,不過我就是天性太負責任於是還是想說看看到底是什麼被我弄掉還是撿起來比較好,於是就把手伸到櫃子後面掏了一下,結果被我撿到三張年代久遠,髒不拉機,積滿灰塵的冷氣卡,本來以為大概是用剩的不過後來發現每張都還有六七十塊,呀哈!於是又可以用一陣子...。老天爺對我實在是太好了...知道我冷氣卡快用完而且又沒有錢買...總之真是一件幸運的事哈哈。不過,至於我匡噹弄掉的那個到底是什麼我現在還不知道.......

事件2.我覺得衣蝶老人管的那個店員還蠻像伊藤英明的哈哈哈。 還有圖書館四樓的XXx與OOo先生實在是太有緣了,一天可以遇到好幾次奇怪跟我有仇嗎,我以為早上去借書還有下午去衣蝶已經很低調了...真是太奇怪了。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件1.第三次的系管頂樓烤肉還是一樣很有趣啊!烤肉聊天實在是太好笑了。然後西瓜好好吃...我超愛水果的,冰過一定更好吃...我可以把整顆吃掉哈哈哈。

事件2.大家生日快樂啊...蛋糕超好吃的啦!芋頭實在是太正點了...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事件1.今天中午在誠品看完了"電車男",其實本來只是拿起來順便看一看而已,剛開始還看不太懂不知道在搞什麼碗糕,不過看了一點之後開始覺得很有趣,竟然就不知不覺把整本看完了。中間有些地方實在是超好笑,害我一個人在在那邊笑得跟白癡一樣...哈哈不管了,反正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總之日本人的網路留言版實在是太有趣了,特別是圖案,我每次都快被圖案笑死了...哈哈這樣講好像怪怪的!喂!臭圖案你幹嘛笑我啊?奇怪死了...才怪,那句話其實是受身XD。還有裡面的毒男毒女,還有秋業男與御宅族的世界實在是很貼切。總之比我想像中的有趣多了,真是意外的收穫。

事件2.今天生態學概論竟然有上課,哈哈,我有去到歐~還順便交了報告。今天老師實在是不知不覺超幽默的啦!雖然今天來的人很少而且我也實在是因為太睏所以第二堂課就落跑,但是還蠻好笑的,今天的經點是:"你發生什麼事了?"...哈哈XD我快笑死了。不過大家都沒有在笑...明明就超好笑的啊...真是沒有幽默感的一群人。總之這個事件非常好笑就對了。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事件1.新發現...今天竟然是六月十九號了!!!時間過得真快,意思就是說時間不多了。

事件2.承事件1.於是發現另一個我已經遺忘的事情,就是今天是ooxdxx。那我只好偷偷說一聲xxoo了。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件1.家聚吃得超飽
事件2.亞細亞功夫世代還蠻好聽的
事件3.機會稍縱即逝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事件1.今天上課的時候順便看完查理的巧克力工廠,覺得那個工廠老闆好好笑,他有神經病嗎?哈哈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裡面經典對白"吃下去之後腳趾會長得跟手指頭一樣長"and"這樣你就可以用腳趾彈鋼琴了"XD
雖然這樣好像沒什麼好笑的,不過我覺得好好笑...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件1.總圖三樓每次都有一個很有氣質的女生,有時候遇到都會偷看幾下,完全是我喜歡的型;不過我發現我喜歡的型很像不是那麼大眾化

事件2.日文的翻譯實在是不太會寫...完全是因為沒有把課本念熟的關係,其實老師是個仁慈的人,還順便出了一張仁慈的考卷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件1.所謂機會稍縱即逝,就是機會稍縱即逝

事件2.如果最近開始喜歡吃一個東西,那就要吃到吐為止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事件1.今天龜了一整天的圖書館,不過只要沒有聽Da Pamp的那首歌,就會變得有嗜睡症...真奇怪

事件2.今天唸日文的時候一直想東想西真是囉哩八縮的...自己租房子好像不錯,不過租金還是很貴而且我想要冷氣但是我又想要自己的房間但是套房對我來說實在太貴了啦還是是吃大便吧!希望可以抽到宿舍。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事件1.雨天的屋內冷氣轟隆隆作響,窗外的雷聲也在轟隆隆地作響,被大雨洗過之後,世界瞬間變成一片灰濛濛的深白,什麼都褪色了...

事件2.大概是學期末加上畢業生離校手續的關係,最近圖書館多了好多看起來好好看而且很新的書,不過今天下雨借一堆回去大概會淋濕吧!所以還是只借了兩本。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