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6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時間很可怕地會在人的身上刻畫出歲月的痕跡,希望在新的一年中不要讓歲月在身上留下太多軌跡才好。

還是沒什麼改變,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才會像個大人,但是有時候常覺得大人的生活世界實在很無趣,也許內心深處根本不想變成那樣也不一定。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尼瀧谷的本名,其實,真的就叫做東尼瀧谷。

星期五晚上的最末場,電影院裡冷氣開得很強,機器死命運轉發出巨大地轟隆聲,我縮在電影院的角落,窺看著東尼瀧谷的人生。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木棉手帕

詞:松本隆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晚上終於吃到我一直很想吃的路邊攤章魚小丸子了,嗯嗯嗯,yummy!yummy。

Faber的水彩色鉛筆,哈哈哈,我好想買喔喔,不過最近沒什麼錢,只好再慢慢觀望一陣子吧。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天獲得了好心的贊助商N小姐提供的義版的海上鋼琴師原聲帶,真是太好聽啦~跟台版的一點都不一樣耶,之前買台版的結果想聽的歌一首都沒有害我有一種支持正版卻遭到報應的感覺,才怪,沒那麼嚴重,不過還是有點失望啊,總之Magic Waltz那首真是太讚了啦!!!最高!!!

順便要感謝N小姐提供的盜走達文西VCD版,哈哈,其實我本來有找到dvd版的,不過打開看發現字幕都看不了,這也就算了,但是影片說的是波蘭語...orz...於是我只好自暴自棄地放棄了。跟上次的"我心遺忘的節奏"一樣,唉,我還是好想看壓~但是它說的是捷克語...OTZ...。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事情一大堆,已經太久沒有寫網誌了,所以趁還沒有忘記趕快順便來記一下。

第一件事情就是之前的seminar在一個很無奈的情況下結束了,之後的一兩個禮拜一直待在實驗室作實驗,很想吐...我覺得我一定是吸了過多的酸以致於身體產生病變!!!!!!希望不要才好。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un 01 Thu 2006 08:58
  • 加油

雖然以前說過了,不過過了很久之後感覺還是一樣不變。

我真心的覺得有時候被別人說加油是一件很討厭的事情,加油加油加油...有種被宣判自己還不行的味道,雖然事實就是如此,我也不能說什麼,唉,只好加油了。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