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X聖堂教父的演唱會片段,我只能說十人acappella真是太讚了~
哈哈,tvxq真是顛覆我對少男團體只會跳舞不會唱歌的印象,雖然比起和聲,聖堂教父還是比較帥氣一點,說起來他們也是我小時候的偶像之一(→我小時候的偶像還真多)



再來一首



順便附一下xiah俊秀的solo,哈哈,完了完了,我真的徹底淪陷了,我聽他唱歌會覺得很感動耶,怎麼會這樣~大概是我本來就比較喜歡有點沙啞的聲音,像是風味堂的主唱,他聲音我就超喜歡,而且重點是他的歌詞真是充滿生命力,尤其在心情低潮的時候,聽一聽就會覺得,其實在這不完美的世界裡,好像仍然有一些美好的事情在,心情就不再那麼遭了,哈哈,這大概就像是梁GiGI"花火"裡面那句"不完美中的完美"吧。

說到這個,想到林yoga明天要發他的個人專輯了,喔喔...老實說我有點擔心,要是收歌收得不好怎樣怎樣的,因為之前聽他那首"神秘嘉賓"我就覺得普通耶.......厚...心情真複雜。其實都是因為盧廣仲的專輯太讚了,害我每天都在不停repeat,真的是超清流超對我胃口的,哈哈,相較之下林yoga的"神秘嘉賓",不知道為什麼就顯得很市場取向,害我不知道要不要去買,還是讓我等下一邊聽xiah俊秀小弟的歌一邊考慮一下好了XDDDDDD

年輕真好,不過我最近的心境真的越來越像天山老妖了,昨天去吃雙聖的時候還一直偷看打扮中性的可愛女店員,哈哈,好險我身邊沒有岸本LUKA那種女生,不然再這樣下去總有一天我會出櫃。Btw,這集最後面的瑛太還真是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