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哈.........(乾笑)

昨天一整天對我來說幾乎就是很鳥的一天,而且我還馬的一大早就手滑把我的新手機摔到系管門口他馬的硬梆梆石頭地上,然後它的腳就很哀傷地產生了貝殼狀斷口,拿起來一看就會發現,跟岩石教科書上的照片一樣喔...(啊哈哈...自暴自棄)

不過,身為一個樂天知命的人,我只好很開心地說,好顯它的螢幕沒有跟追隨它的前輩一起炸掉,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總之,我還是收到一些不錯的祝福啦~還有某人做的手工藝品(羞XD),謝謝大家啦

但是昨天是夏至噎,真是太熱了,想到我媽當時要在這種天氣生我就覺得真是辛苦,於是基於感謝的心我在睡覺前就打電話給我們家林太太,沒想到這人真是完全忘記這件事,啊哈哈,竟然還說,"難怪早上起床看月曆就覺得好像忘記什麼事情"XDDDDDDDDDD

我在家裡實在是太沒存在感了,可惡。但是後來她有補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XD 哈哈,害我不小心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於是今年我的生日願望除了身體健康之外,還多了一個希望在我有生之年,手機不要再被我摔爆了 \<( * 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