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toy-story-3-poster-01-800-75.jpg 

(無雷)

哈哈~玩具總動員3真的好好看喔~我也想再看一次!!!玩具們都好討喜啊~因為故事真的太溫馨,害我最後不小心淚灑電影院了。

說個題外話,那時候在看電影的時候,我隔壁的大叔雖然看起來是個頭髮沒有很多的普通中年人,但是他想必也是位性情中人。因為電影有些片段有點感人,所以那大叔演到最後一開始上字幕的時候,雖然還沒有全部演完,不過他就丟下喝到一半的飲料跟餐盤,飛也似地往逃生方向離開了。真的是逃生門,不是出口喔。身為一位普通的大叔也是有辛苦的一面,讓我來鼓勵鼓勵他。

總之,這些玩具真是可愛耶,那天在百貨公司不小心看到實體大小的Woody玩具,害我內心偷偷融化了一點點XD 不過我也好想要豬豬跟小奶油喔~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