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倉葉最喜歡講的話:"船到橋頭自然直"。我以前也很愛講,有一種快快樂樂什麼都不用擔心的感覺。不過前陣子實在是很反常,囉哩八縮想東想西一直杞人憂天然後就陷入不知道在幹麻的狀態;應該就是"所謂的"低潮期,哈哈哈,不是"所謂的"露頭上面,"所謂的"shear zone旁邊"所謂的"cleavage歐
對不起我太機車了...不過古人說開卷有益,如果遇到囉唆的事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就要多看點書;好險我在總圖不小心看到一本感人的勵志書籍,它只是靜靜地躺在桌上,卻深深吸引了我的目光,然後我就與它產生命運的相逢天雷鉤動地火...
非常富有戲劇性,然後又船到橋頭自然直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人還是要踏實,不要沒事想東想西想些奇門歪道最後走火入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