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亂弄完成了.....不管我要去睡覺了.......好睏
今天的斬獲1:
網球老師果然很會認人,雖然說可以補考而且我覺得上次考試我根本在亂打,不過老師竟然還說"打得很好啊",於是我完全懶得補考了;根據平常的觀察,老師上課的時候其實都會偷偷躲在鐵絲網後面偷看大家練習順便打成績,所以他應該早就打好成績了,真是奸詐,不過這樣也好,好險我平常就算八點零六分才起床也是有準時去上課的,太強了,哈哈哈.......
今天的斬獲2:
其實自從有一次被老師單定之後,從此我一直有南管障礙,後來想想好險有那次經驗,所以這次寫譜曲作業還真是超輕鬆清楚明白的,只錯了一個開頭的小地方,"開頭捻指不算在小節裡面",就那邊小節線畫錯,其他都ok,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前事不忘,後事之師"。
故事說完了。
祝大家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哈哈,好像在寫小學畢業紀念冊一樣
算了,要培養樂觀進取的人生觀,明天也是陽光普照充滿希望的好日子,好好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