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向達倫署叔實在是太可愛啦~
好親切歐~
我還跟他合照了歐~

話說4月2日那天實在是超幸運的
雖然覺得會很多人不過我還是不急不徐的去金石堂
結果還順利拿到99號的號碼牌歐~
因為號碼牌只發到100號,前100名可以獲得一張命運之子的海報,哈哈哈,太lucky啦
然後一開始還有有講徵答歐~
然後我只能說開什麼玩笑~我早就做好功課了啊~簡單啊~
然後我就叫我姐去回答,其實是因為她站得比較外面,
然後她就獲得了一個獎品,還蠻實用的一個指甲修剪組之類的,後來還有送怪奇馬戲團簽名T-Shit...
喔喔喔
我實在是超想要的,因為好帥氣啊!鮮紅色的...
不過我實在是站得太偏僻了,沒辦法,誰叫我是99號...
唉 可惜可惜~

不過向達倫實在是太可愛啦~而且人又親切
還會問你是什麼名字,然後在書上面寫一段給你的話,還有很好笑的插圖,
哈哈哈~真是太有趣了~
然後我有獲得他的簽名跟握手合照歐
下次來的話一定要再去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