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久都懶得記事情
不過人還是要一直保持樂觀進取的人生觀才可以啊
所以決定以後每天都來寫一下每天快樂的三件事情
這樣才會有一種"挖挖挖~原來我今天也過得很快樂"的感覺
哈哈哈

事件1.今天早上雖然跟別人約網球比賽被放鴿子,不過陰錯陽差地因此吃到研二餐廳的早餐,其實還蠻好吃的
事件2.終於拿到睽違已久的畢冊啦~~~雖然實在是有夠重而且我們系總共只占四張紙共八面的篇幅,不過還是很爽啦~雖然說有些地方因為我太龜毛還是不太滿意但是三校又不能改有點遺憾,不過底圖顏色瞧過之後還可以啦~哈哈哈~不過它還是把有些地方莫名其妙的裁掉了啊~~~~而且還砍到地質槌的頭~~~真是太機車了~~~ 還有我偷偷發現地四面底圖有一個號誌我竟然忘記幫它的桿子填色!!?可惡~希望大家都不要發現~哈哈~不過被我說出來了...希望大家都不要看到~才怪~算了啦~自暴自棄
事件3.這件事就是今天比網球我終於拿到網球生涯中的單打首勝啦~~~~~~~~~~~~~~放鞭炮了啦!!!!!!!!!!哈哈哈~我終於脫離了發球失分的命運了...真是讓我感動得痛哭流涕...今天的雙發失誤只有一次,真是一個奇蹟...雖然說我的回球還是一樣西八濫...總之下次還是要繼續努力啊!

說完了,以上是今日的每日快樂三件事,另外要說一下,昨天我姐傳給我林志炫的"說不出的告別",真是太好聽啦~不虧是古代人,怎麼那~麼會唱歌啊?
現在的年輕人要好好學學啊!真是的,我感動得要哭了~雖然沒有在哭~哈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