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1.所謂機會稍縱即逝,就是機會稍縱即逝

事件2.如果最近開始喜歡吃一個東西,那就要吃到吐為止

事件3.其實我很喜歡手塚治虫;這是最近借了他寫的"手塚治虫的昆蟲世界"才發現的,以前只懂得看怪醫黑傑克而已,現在再看才慢慢體會到故事背後想表達的意思;果然,所謂的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至始至終人們都只學會看熱鬧而已。

結論:
a.最近三餐都吃同樣的東西,我在試驗我的耐性
b.過午之後天空便開始烏雲密佈,不久便開始下起毛毛雨來,其實我喜歡這種天氣
c.有時候突然覺得人生也沒什麼值得慶祝的,不知道到底為了什麼而慶祝
d.搞不清楚左眼跳財右眼跳災,還是左眼跳災右眼跳財?我一輩子都搞不懂,其實左眼會一直跳,搞不好根本只是用眼過度罷了
e.為我的日文哀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