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1.總圖三樓每次都有一個很有氣質的女生,有時候遇到都會偷看幾下,完全是我喜歡的型;不過我發現我喜歡的型很像不是那麼大眾化

事件2.日文的翻譯實在是不太會寫...完全是因為沒有把課本念熟的關係,其實老師是個仁慈的人,還順便出了一張仁慈的考卷

事件3.導生宴吃得好飽,不過我覺得我比較偏向於草食性動物,覺得今天最好吃的東西竟然是哈密瓜跟西瓜!!哈密瓜真的超好吃的...不禁讓我流下了感動的眼淚...不過吃飽飯要是一直訓練腹肌的話會會很想吐歐~這時候我想可以去廁所生一下xx(以下省略)。今天最經典的台詞是"王大可=姓王的都可以"。

事件4.今天破例寫了第四件事:"感動的博物館"真的很感動啊!要是我看到宮綺駿博物館,小王子博物館,手塚治虫博物館擺在眼前我應該會感動得哭出來吧!哇哇~好想去歐~我以後應該去念博物館學才對。

結論:
a.一些事情的成功,有時候都只是一時興起
b.今天仍然是陰陰鬱鬱的下雨天
c.騎車要專心,尤其是下雨天手拿東西還撐傘騎腳踏車,一不小心就會摔到椰林大道的水溝,不管技術好不好都一樣,水溝就是那麼大條
d.暑假好像要學點英文才行
e.沒錢萬事難
f.總有一天要從稻草變成浮雲
g.原子小金剛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