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1.新發現...今天竟然是六月十九號了!!!時間過得真快,意思就是說時間不多了。

事件2.承事件1.於是發現另一個我已經遺忘的事情,就是今天是ooxdxx。那我只好偷偷說一聲xxoo了。

事件3.發現一直寫報告會很想吐。

結論:
a.意外的發現自然輸入法比新注音方便許多,好感人。
b.昨天看到的TOSHIBA A200真的是太美啦!!!而且評價也不錯,所以就決定是你啦!很好。前提完全是在我買之前沒有更好的出現的話。
c.光速蒙面俠21。雖然打報告很想吐,不過吃飯的時候還是可以暫時邊看一下的啊!YA-HA!我覺得蛭魔太帥氣啦!呀哈~其實不帥牙齒很尖看起來很像我的2005年最新力作主人翁,不過下一集一定很刺激啊~真是太刺激了...害我有點愛上美式足球呀哈。
d.今天聽了一整天的ASIA KONG-FU GENERATION。很帶勁。
e.繼續作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