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1.今天中午在誠品看完了"電車男",其實本來只是拿起來順便看一看而已,剛開始還看不太懂不知道在搞什麼碗糕,不過看了一點之後開始覺得很有趣,竟然就不知不覺把整本看完了。中間有些地方實在是超好笑,害我一個人在在那邊笑得跟白癡一樣...哈哈不管了,反正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總之日本人的網路留言版實在是太有趣了,特別是圖案,我每次都快被圖案笑死了...哈哈這樣講好像怪怪的!喂!臭圖案你幹嘛笑我啊?奇怪死了...才怪,那句話其實是受身XD。還有裡面的毒男毒女,還有秋業男與御宅族的世界實在是很貼切。總之比我想像中的有趣多了,真是意外的收穫。

事件2.今天生態學概論竟然有上課,哈哈,我有去到歐~還順便交了報告。今天老師實在是不知不覺超幽默的啦!雖然今天來的人很少而且我也實在是因為太睏所以第二堂課就落跑,但是還蠻好笑的,今天的經點是:"你發生什麼事了?"...哈哈XD我快笑死了。不過大家都沒有在笑...明明就超好笑的啊...真是沒有幽默感的一群人。總之這個事件非常好笑就對了。

事件3.今天早上印報告的時候順便把第四紀的paper找好了,哈哈,下午睡了一覺之後就去總圖念了好一會兒...害我還遇到朱秋而...;算了,總之不會太枯燥蠻有趣的,雖然有點不太少就是了。

結論:
a.今天好像一直覺得很好笑啊!呀哈。
b.這就是所謂的.........呀哈。
c.亞細亞功夫世代真的好好聽...我愛上他們了。感覺上像是L'Arc~en~Ciel+色情塗鴉+MOON CHILD,再加一點ZIGZO的那種感覺,哈哈,那到底是什麼感覺啊?天知道,呀哈,不過是聽了會讀不下書的那種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