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1.第三次的系管頂樓烤肉還是一樣很有趣啊!烤肉聊天實在是太好笑了。然後西瓜好好吃...我超愛水果的,冰過一定更好吃...我可以把整顆吃掉哈哈哈。

事件2.大家生日快樂啊...蛋糕超好吃的啦!芋頭實在是太正點了...

事件3.今天是十五歐~天上月亮超圓的。呀哈!然後我收到神秘的包裹了,果然還是很不錯哈哈,隨然說我要跟無緣的p小姐說再見,哈哈~拉拉再見~小波再見~迪西再見~丁丁再見~..._|-O
YA-HA!哈哈說完了!總之謝謝大家我明天一定會很普通的大家放心哈哈...

結論:
要繼續與報告奮鬥,不過今天太累啦~還是不要熬夜,報告明天早起來再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