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1.所謂做人就是要負責任,甲苦凍作甲補...以上一點關係都沒有。呀哈!其實還是有關係啦...話說今天我開冷氣的時候不小心把某個不知名物體掉到室友衣櫥後面的縫縫裡面,只聽到匡當一聲,本來想說就算了反正也不是我的什麼東西,不過我就是天性太負責任於是還是想說看看到底是什麼被我弄掉還是撿起來比較好,於是就把手伸到櫃子後面掏了一下,結果被我撿到三張年代久遠,髒不拉機,積滿灰塵的冷氣卡,本來以為大概是用剩的不過後來發現每張都還有六七十塊,呀哈!於是又可以用一陣子...。老天爺對我實在是太好了...知道我冷氣卡快用完而且又沒有錢買...總之真是一件幸運的事哈哈。不過,至於我匡噹弄掉的那個到底是什麼我現在還不知道.......

事件2.我覺得衣蝶老人管的那個店員還蠻像伊藤英明的哈哈哈。 還有圖書館四樓的XXx與OOo先生實在是太有緣了,一天可以遇到好幾次奇怪跟我有仇嗎,我以為早上去借書還有下午去衣蝶已經很低調了...真是太奇怪了。
事件3.今天根本就是一起床就一直很想睡覺,現在也是哈哈,那我去睡了。

結論:
a.今天要熬夜了。
b.差點完全忘記明天要團照。
c.希望今天報告可以弄完。
d.明天不要睡過頭。
e.如果穿著學士服不會中暑就好了XD。
f.我想打網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