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1.誰能告訴我!!!!為什麼網路顯示已連線,但是網頁又開不起來啊?????

事件2.我的時間不多了。

事件3.我瘋了...哈哈哈,昨天熬夜看光速蒙面俠21,最後終於看到最新連載143啦!!喔喔喔喔喔喔.....我愛上美式足球了。中間後面有好多地方都超熱血到我要噴淚了...然後ヒル魔真是太帥了,不虧是我心目中的最強魔鬼四分衛,哈哈雖然現在對西部的比賽好像暫時基德比較佔上風,真是太緊張了...噢噢噢,好緊簪好緊簪~最近瀨那也越變越帥了,太酷了啦我要去參加美式足球社~~~~才怪,學校裡面好像沒有這種東西真是太可惜了。總之真是太好看了啦~而且好好笑~哈哈哈哈花哈啦。
果然還是要運動才會帥氣啊!!!太帥了!!!

結論:
睡眠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