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1.今天起得超早,從新竹坐車回來,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豪泰。雖然最近都可以看到學校每天都有好多台經過,不過我實在是搞不懂經過台北車站之後還會不會開過來。

事件2.研究生要畢業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順便偷偷說一下,xxx老師好帥哈哈哈。

事件3.成績終於全部出來了,很好歐我都沒有被當,生態學概論也沒有零分,學期平均是四年來最高的一次,雖然也沒有很高,不過總算是為大學生活劃下一個了句點,因為我很容易滿足,所以總之可以順利畢業就是YAHA!

結論:
a.有無線的電視盒真是一件好事,至少這樣我就可以看三台了...,還不錯啦,目前大概有14台左右,於是最近每天六點都可以準時收看台視由波多野憲二主演的馳風競艇王,哈哈哈,其實是卡通,還蠻好看的。
b.我想吃哈密瓜。
c.葡萄柚超好吃。
以上,流水帳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