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1.最近無名也走向金錢化了...雖然之前我有500M,不過很機車的是系統已經不承認它之前給我的500M,就在昨天我傳相片的時候,儼然不讓我傳啊啊,然後又自動把我變成50M.....好慘,於是相簿使用率瞬間從百分之10變成百分之200....於是我又申請了一個帳號,人格分裂就是這麼產生的啊!"LIJ622",沒事可以去看看,目前什麼東西都沒有。<

事件2.中午實驗室吃便當晚上聚餐and唱歌,真是充實啊...其實還蠻有趣的,不過我宿醉...才怪,我酒量超差的,還有我覺得啤酒很難喝啊。

事件3.明天又要早起實施金瓜石三天兩夜打工生活,希望不要睡過頭。

結論:
a.想去剪頭髮不過一點時間都瞧不出來。
b.好樂迪的日本歌好新,比錢櫃新多了。
c.花錢容易賺錢難啊。
d.走吧!沖繩去不成就去清境農場餵綿羊吧!!!!!!!!其實我兩個都超想去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