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1.最近的新聞都好恐怖,出去玩真的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事件2.好久沒有打桌球打網球跟游泳了,換言之就是有一種很久沒運動的感覺,太空虛啦。

事件3.上禮拜我跟我媽去福利中心買中元普渡的東西,哈哈,其實就是餅乾糖果,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昨天我媽打電話來說她福利中心抽獎竟然抽到MP3,真是太好狗運了。
p.s:我家沒養狗。

結論:
a.前天去新竹菸酒專賣店有賣一種很好喝味道有點像ICE外觀也很像的酒...超便宜耶...竟然賣三罐100,於是本來想說買幾瓶回來冰在冰冰箱.......結果最後竟然忘了買。
b.夏天總是語無倫次。
c.夏季特賣會很好玩歐。
d.今年的父親節禮物是三件襯衫跟我姐合送的,還蠻高級的不過那個小姐因為不想讓隔壁的美好挺賺去所以一直故意算得很便宜,真是奸詐,不過也算是一種漁翁得利,她們跟美好挺一定有仇吧。
e.中央單位果然不一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