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1.早上打壘球還蠻有趣的,戴帽子果然不一樣,有一種下雨都沒感覺的感覺,才怪,我的結論是我根本是依個完全無臂力的無臂力人,還有打擊的訣竅,跟網球揮拍有點像,轉身扭腰揮棒的時候手肘靠近身體比較好,結論還是我是個無臂力人,球棒好重哈哈所以我都偷偷握前面一點點

事件2.然後畢旅仍然沒有結論...好慘,因為沒錢難辦事,所以雖然說實在是很想去琉球啊~不過真的比較不便宜而且天數又比較少很機車,所以還是不要勉強大家,等我研究所畢業再跟全家一起去吧!哈哈哈!希望到時候我可以成唯一個お金持ち的人,然後可以很帥氣的從口袋掏出鈔票,對老闆說聲:"不用找了!!!",然後其實錢根本就拿得剛剛好,哈哈哈,無聊死了

事件3.找房子找得快吐了,我現在唯一的願望是希望老天爺可以賜給我一間美麗乾淨又便宜又近又沒有鬧鬼的房間給我,這樣就太好了啊

結論:
"事情永遠沒有想像中那麼順利",這就是現實的真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