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1.昨天我媽來台北,晚上就順便去了IKEA,於是就順便買了特價的櫃子跟桌子,哈哈~大人買家具果然很龜毛啊,一下嫌材質不好一下嫌顏色黑,其實我也蠻龜毛的哈哈哈,不過很機車上禮拜去看的櫃子竟然缺貨...可惡啊啊~~~結束了,結論是我覺得逛家具好好玩歐~超有趣的耶~結論是等我以後飛黃騰達一定要在家裡買一張大不拉機的沙發,順便一台大不拉機的電漿電視,外加一張大不拉機的書桌,外帶一組酷不拉機的廚房組and流理台,最重要是一台看起來有科技感而且很時尚的冰箱,最後再弄個木頭地板還有幾條酷不拉機的地毯,最後再來隻可愛到不行的毛茸茸大狗就好了。
哈哈哈,我的要求太多了,以上的前提完全建築在飛黃騰達,飛不起來的話就只好睡公園了。

事件2.新居打掃完畢,不過好懶得把東西搬過去...如果有任意門就好了。

事件3.雖然房東說ADSL大概要十月多才會有,不過因為那裡離學校實在是太近了,打開電腦意外發現那裡還可以接收到ntu的無限衛星,所以根本就還是可以上網。

結論:
a.三餐消費0813:早午餐23+晚餐我媽請x=23
0814:早餐我阿姨買的x+午餐55+晚餐阿姨送的=55
額外開銷[打鑰匙]:外門80+內門400=480 天啊!!!我五天的飯錢飛掉...機車啊,妖獸,貴死了,那是什麼鬼門。哈哈撲擦先,交出兩百四吧。
b.小孩子實在是很好騙。
c.明天開始搬東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