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雜誌店看到本期某日本男裝雜誌的封面,是玉木宏啊啊!!!
我只能說超帥氣的人隨便穿件普通的上衣都可以帥到不行....爆炸,要不是我現在很窮一定把雜誌買回去,不過123元,這個價錢還蠻有意思的,由於我一點也買不起,於是就多看了好幾眼。那天撲擦先說,"台灣一定不會有這樣的人"...,其實我也覺得。

有時候人好像要真的歷經什麼事之後才會真正產生人格上的轉變,當然那個什麼事其實不一定是指某個具體的東西,因為真正的main idea總是最抽象(哈哈~這是英文閱讀老師最愛講的,不過我覺得老師講的話才是真正最抽象的東西),說到這個,覺得自己最近好像也有點性格大變,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環境改變吧...還有之前去金瓜石打工或許也有那麼點影響成分在,昨天到我阿姨家遇到小姪女,竟然可以跟她童言童語玩好幾個小時,沒想到我竟然越變越幼稚了.....真是讓我大受打擊哈哈哈。

廣瀨香美的專輯真的超讚歐...不虧是我所崇敬的古代人。

多吃蔬菜水果有益健康,可以龜在陽台上打電腦也不錯歐,我今天試過了,很好很好,陽台很大可以睡一個人,休息三百五,過夜四百,感謝大家的支持...。

知道什麼叫做疑神疑鬼嗎?哈哈哈...其實有時候自己的胡思亂想才是真正恐怖的來源。今天到新房子打掃擦地板,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覺得蠻無聊的,就順便帶了notebook去放音樂,結果地板擦到一半,明明電源接得好好的也沒有弄到,電腦竟然自己關機了..........實在是太恐怖了。
以上,其實只是電腦自動更新軟體所以重新啟動而已,真無聊,反正我後來還是繼續打掃,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沒事不要自己嚇自己,我雖然很喜歡看恐怖故事不過其實膽子也不很大啊~哈哈哈。

埔里的紹興梅粉,我爸昨天給我一罐,話說那個...還真的很好吃...其實我是無論什麼水果都可以加梅粉的梅粉派,香蕉除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