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什麼記什麼的流水帳

事件1.今天一整天都在亂七八糟的狀態。

事件2.又是那句,"這是什麼鬼門啊???",害我下午開了好久,這就是所謂的人家會發明你不會用,哈哈哈,無聊死了,其實根本就很簡單,設計不良啦!!!害我一度以為是那天打鑰匙不小心怎樣了,其實根本沒怎樣,啊哈哈...然後一出門發現電表跳得好快...妖獸...我明明都沒開電燈耶...好恐怖...為了我已經瘦到不行的荷包,以後絕對要十點才回家啊。

事件3.今天打掃完意外的經過213發現裡面竟然在辦小迎新...什麼啊...裡面的人我都不認識哈哈哈,廢話,覺得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大概是我也上年紀了...唯一的感想是裡面準備的那種午後紅茶的奶茶...難喝啊...真難喝。

結論:
a.今日消費-早餐23+午餐糖醋排骨飯50+晚餐阿姨送的救急食物=73
b.下午櫃子跟桌子送來了,原來IKEA的送貨人跟組裝人是分開的,送貨的那兩個年輕人個子都不高,看起來瘦瘦的,不過一個人扛書櫃上四樓看起來若無其事的樣子,本來以為應該也不會很重,不過後來自己要移的時候,哈哈,妖壽歐,我完全搬不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洩氣。
c.哈哈哈...我只能說有點大失所望的顏色,還有好大一張桌子。哈哈哈哈哈.......
d.明天開始把一些不必要的東西弄過去吧....。
e.池袋西口公園2-計數器少年,從圖書館借回來了,不過好像已經出到3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