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1.今天一整天都很沒耐心耶...不知道怎麼了...覺得什麼都提不起勁做事都不順,脾氣也很差啊...好久沒有像這樣感到一陣煩躁了...快恢復正常吧...我需要大睡一覺...不過都沒辦法,可惡阿阿阿阿阿~~~~~

事件2.今天中午去女九看到一堆高中生籃球隊長人,每個人就像灌籃高手裡面的人那種身材,高高瘦瘦細細長長黑黑的全身充滿肌肉...顯然的女九那些阿姨們對他們很感興趣XD...後來突然下了一場超大的大雨,被困在那裡好一陣子,最後我跟游笨笨只好用塑膠袋當雨傘走回去系管,其實還蠻好玩的,長方形的雨傘其實比真的雨傘好用,因為比較大哈哈哈。

事件3.下午跟高中同學們去芙蘿拉吃下午茶...看到下午茶三個字很明顯地指示著荷包變瘦的事實,雖然說199吃到飽...不過我還是覺得好貴啊....兩天的錢不見了,不過算了啦,我明後天不吃飯了。才怪,總之大家見面還蠻好笑的...不過我還是要說啊...喂!!你們第二天的行程太鳥了啦!!!竟然早上都在睡覺~哈哈哈哈~下次根本不用行程規劃啊~跟著感覺走就好了哈哈。

結論:
a.果然,我對英文閱讀老師已經開始厭倦了,害我剛剛下課突然整個人都很疲倦...上到九點四十左右的時候理智的神經突然就趴擦一聲地繃斷,有一種很想衝上台拿封箱膠帶把老師的嘴巴封起來的衝動...喔喔喔...我想揍人啊~~~怎麼可以有人這樣一直滔滔滔滔不絕的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我實在是超想吐的...囉唆死了,而且我前面那個人頭超大,不過他不是X哥哥,哈哈哈,他也沒有說"是誰頭這麼大?是我",不過總之害我後來整個人都很煩躁,不是因為上課內容,其實內容還蠻有趣的,不過還是太囉唆了啦~噁耶。
b.想睡覺。
c.我想要有任意門。
d.我想要一隻小叮噹。
e.明天早起先搬東西。
f.突然對一切都很倦怠。
g.如果我最近很奇怪請把我當作空氣不要理我。
h.快回信吧。
i:今日消費-早餐25+午餐女九26+因為下雨天而買的飲料15+下午茶199and10%服務費219=286(XX,又爆表)
j:今天的結論還真多。
k:我希望有一個梅林法師的搬家魔術,哈哈,就是石中劍卡通裡面演的,有一次梅林要搬家,他就念了一串法術之後,家裡的家具衣服書桌櫃子還有蜘蛛老鼠全部都一個一個變得小小的小不拉機裝進包包裡面了...好輕鬆歐...如果我也可以這樣就好了。

以上
囉唆死了,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