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1.貧窮叔母的貨比三家生活,結論是金源興果然還是窮人的好朋友...雖然有點不太近不過從今以後我還是要跟勝利說再見啊。

事件2.連續幾天過著晚上沒有網路的生活,其實也不怎麼無聊,可以翻翻書看看電影之類的,昨天下午在家裡看了Shall We Dance,好奇怪歐,雖然看完之後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精彩刺激緊張回味的感覺,不過在看電影的當下卻會讓人不知不覺流下感動的眼淚哈哈哈,我果然是淚腺太發達了莫名其妙,哭點也是莫名其妙,不過有些地方好好笑,雖然我已經忘記是哪裡好笑了,真是一部容易讓人感動又容易令人遺忘的電影,這樣似乎顯得有點低調,不過也好,電影如果一直濫情下去也不是辦法,這種電影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很多遍很多遍,看完之後害我有一種想去修方黃裕反手長~抽!...的華爾滋與快三步,不過也是說說而已,電影與實際總是有好長一段,差不多兩萬五千三百四十二萬匹馬身的差距啊。

事件3."崔斯坦與依索德"。說來也慚愧,這本書我買了好久了,大概有一兩年之久,不過卻一直沒有把它打開來看,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其他想看的書太多了,其實我的書架上還有很多與它同病相憐被主人遺忘的書籍,對不起,改天我會一一把你們看一看的...。總之昨天睡覺之前看了一看覺得還蠻不錯的,希望這幾天可以把它看完。

結論:
a.今日消費爆炸-三餐65+生活必需品120+299+129=613 (爆炸爆炸爆炸)
b.好久沒上b,星期一一打開電腦發現ptt裡面信件爆炸,原來冷氣卡與蚊帳這麼好賣,我又有150的收入了哈哈。
c.快送來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