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1.不想再談天氣了,今天天氣還是一樣很好。

事件2.今天好像做了很多事,不過仔細想想又好像什麼都沒做,奇怪。

事件3.我開始討厭房東了...雖然說之前我就不是很喜歡覺得他很囉唆又龜龜毛毛的,完全是我最害怕的類型,總之是我絕對不會想跟他作朋友的那種類型,結果又不得不跟他打交道實在是很囉唆啊。

結論:
a.今日消費-滷肉飯特餐50
b.最近天氣很好以後每天下午都可以去跑步。
c.這禮拜要回家,哈哈,我會帶名產回來的。
d.好久沒看到其他人了,大家看起來都忙不拉機的樣子。
e.水很髒。

以上
花椰菜爛掉了所以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