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1.今天傍晚出門竟然開始覺得有點冷,在家裡不吹電扇也不很熱,秋天來了啊。

事件2.忘記了,雖然我每星期都很期待可以跟大家一起打壘球,不過每次星期四就是會突然殺出一些事情出來,於是這禮拜又要請假了,其實我真的很期待的說...因為暑假都看不到什麼人,有些運動如果沒有球友就沒辦法打,所以每天一個人能做的運動就只有慢跑而已,jogging jogging,還記得高中英文課本有一課是"Everybody Is Jogging"吧,What are you running for?內容我還記得,很好笑,不過我覺得最無聊的一課叫做"麥可無聊的一天",真的很無聊,不過"Information Please"那課還蠻感人的哈哈。

事件3.昨天那個來修熱水器的人說今天早上八點會來,害我七點半就起床了,結果他竟然快十點才到,機車啊,真是不守時,太早起害我下午一直超想睡,不過早上在等他的時候看完兩本安房直子的書,真的是等得太久了。

結論:
a.最近天氣越來越涼爽,所以傍晚都可以去跑步。
b.承上,今天跑步時意外的收穫,看到一個超酷超man帥不拉機在跑道上練田徑賽跑的人。
c.今日消費-曼德勒擺夷酸辣粑粑絲60。
d.這禮拜要回家,我會帶名產回來的...其實是我自己想吃哈哈。
e.今天早上有地震,其實我有發現,不過還一度以為是我家要垮了,因為附近一直在施工,而且太早起有點神智不清,還以為是自己的幻覺,好險不是。

以上
今天也是一堆無聊的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