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惰放射劑量與時間成正比。

事隔多日因為太懶了所以之前發生什麼事我都忘光了...。

唯一記得的是難得在版上討論又沒有流標的班遊,夜晚的貓空,在房子裡看不到星星(這不是廢話嗎),打牌聊天笑鬧完就開始天南地北聊一些言不及義的事,聊對靈學的看法,對未來的想法...已至於我們班這麼團結成績又這麼爛的原因....哈哈,總之天南地北地一聊起來可以聊一整個晚上。
最後趁著大好興致尚未消退之前偷偷在系管315看了鬼嚇8作為結束,怎奈眾人都覺得很悶,真是對不起大家......其實我覺得雖然不是很恐怖,不過其中有幾篇蠻有意思的啊,日本鬼故事真是太幽默了,害我很想再看一遍哈哈哈~不過我還是自己看好了XD

活著活著,老是覺得時間總是過得很快,不過等待卻的時光總是特別漫長,有時候總會希望等待的那個時間趕快到來,夏天的時候希望秋天快來,面試後希望放榜的時間快來,期中考前希望考完試的時間快來,上學的時候也總希望放假的時光快來.....。
記得以前看過一個類似的故事,不過來源已經記不得了。內容大概是故事中的主人翁是一個健康活潑的少年,有一次偶然間撿到了一個神奇的東西,只要他按下那上面的按鈕,就可以跳躍到未來他希望的時間,於是上學的時候他按下按鈕,一下子放學的時間就到了,小學的時候想趕快長大,按下按鈕,一下子他就升國中了,讀書的日子不快樂,按下按鈕他已經出社會了,之後他有了喜歡的女生,他想著希望能與她一輩子在一起,於是他再度按下按鈕,瞬間,他已經結婚了,然後的然後,他仍不斷奢求著那未知,卻又近在咫尺的未來,他想著自己的孩子,看孩子長大成人,結婚生子,看著孫子長大...於是他不斷地按下按鈕,直到他發現的時候,自己儼然已經變成一個老公公,哪裡也去不了,也沒有力氣去了。

於是.....故事說完就接不下去了,茶泡飯很好吃,總有一天我要去無國籍食堂吃。
總有一天我要去看NANA的電影因為漫畫很好看,總有一天要大家相信光速蒙面俠21真的很熱血,沒看過的人每次都以為我在裝肖,總有一天要把事情都做完paper都唸完,因為我每次都作不完書也念不完,這個月空英進度一直delay囉唆死了,明年我一定要去看到犛牛才可以。
語無倫次,最後還是要說一下成宮寬貴超帥XD,不過我更愛玉木宏大家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