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大的反省是關於內心的白天使與黑天使的戰役。

說起來這種黑白天使的交戰似乎只會在小時候的電視卡通裡頭看到,不過今天倒是
真的體會到了。其實今天本來要去考日文檢定的,雖然根本沒時間念所以到頭來一
個字都沒碰,不過還是定了七點半的鬧鐘想想既然報名就去考吧。
好像在自言自語一樣,說穿了其實黑天使白天使都只是自己的化身而已。

去考吧去考吧,既然報了就去吧。
不要去吧。還是躲在棉被裡面睡覺好了啊,反正你那麼忙事情都作不完。
不行啦。還是要去一下。
繼續睡吧,反正去了也只是浪費時間,又不會考過。
起床啦,就當作一次經驗去考考看啊,報名費都交了。
不用去啦,聽它在胡扯,沒唸書怎麼會考得好?
去啦,早點起床反正只考到中午就沒事啦。
睡覺啦,不如把時間來念paper還比較好。
..........。

於是邪惡的黑天使再度戰勝善良的白天使,好人就是這樣從世界上滅亡的。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偷懶總是比勤奮來得容易,警惕警惕...。

另外一件收獲是昨天晚上去買麥當勞,那個櫃臺小姐好正...完全是我喜歡的類型...。,
我還特地偷偷記下她的名字,不過我現在已經忘記了...好遜,我真的很不擅長記
人名,不過她的長相已經被我深深刻在腦海裡了。不過還是不要誤會,我還是有
正常的性向,只是因為這個世界上美女好多XX好少真是不公平,事情就是這樣,
希望不要有這麼一天讓我為了這麼一位美麗的女性XX了才好,哈哈哈,我想到時候
那大概是世界末日了。

有空好像應該要去拍大頭照了,真是一件囉唆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