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上次在紅包袋上面看到的吉祥話,覺得還蠻有趣的。

說到過年,所謂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於是好不容易的新年假期也在窩在家裡看電視與吃吃喝喝間轉瞬便結束了。

唯一的印象是我爸自從新年之前的幾個月就一直力行減肥,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節食,只是每天晚餐的大魚大肉變成青菜水果,於是這次回家看到他真是驚為天人...沒有這麼誇張,不過變得很瘦就是了,真好啊~我覺得我爸的腳比我細(希望這不是真的),相反得難得回家如果爸媽辛苦煮的東西不吃完好像很不孝,於是為了成全孝道就吃下了很多東西,該死。

隨著時代的變遷,花蓮已經完完全全轉變為一個觀光都市,從街上到鄉下放眼望去全部都是遊覽車與觀光客,幾乎把在地人都淹沒了,於是幾乎整個禮拜都窩在家裡與大漢天子DVD以及新年特別節目為伍。

最近最好看的節目,大概非全民大悶鍋莫屬,真的很好笑,所以雖然時間不是太早還是會把它看完,另外康熙來了有一集請到的活佛仁波切非常有趣,感覺上與印象中的活佛非常不一樣。

假期的倒數幾天到新竹華納威秀看了三場電影,分別是斷臂山,翡翠森林狼與羊,傲慢與偏見。

這個觀賞順序不錯,不過在看完斷臂山之後,觀賞翡翠森林總會有一種奇怪的感覺,不過在觀賞的同時我一直盡力把它忘掉,但是令人有點不滿的是這部片的中文翻譯名稱真是太鳥了,嵐の夜に,stromy night,怎麼看都應該叫做暴風雨的夜晚,不過有鑑於好萊塢電影的神鬼XX,絕地XX,以及終極XX系列,其實也不能苛求什麼。

關於它的劇情其實就是改編一套日本童書繪本,暴風雨的夜晚,故事裡面本來有個哀傷的結局,好險電影裡面沒有那麼哀傷就是了。結論就是我果然是個多愁善感的人,於是在看電影同時我又噴淚了,哈哈哈。

最後就是關於傲慢與偏見,真是太讚了,害我又再度流下感動的眼淚,裡面的電影配樂也做得真好,演員也演得好,女主角綺拉奈特莉好美歐~真是太正了,Mr.Darcy也帥到不行,對白非常有趣(可以說非常爆笑),真是令人回味無窮啊,我可以再看幾遍。

期待已久的東京事變終於出新專輯了,[大人 / Adult],第二期的東京事變曲風跟第一期有點不太一樣,裡面收錄了改編過的superstar以及透明人間,其實我比較prefer演唱會版的,尤其是透明人間,聽了會全身起雞皮疙瘩。總之初次大概聽過之後感覺沒有上一張來得震撼,其他的大概要仔細聽之後才知道,搞不好是屬於細水長流型的也不一定。

混了一個禮拜,新年也過了,一切又要回歸正軌,下學期又有很多要忙的東西,所謂少壯不努力老大圖傷悲,謹記謹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