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於是我終於可以正大光明的怕鳥了,哈!哈!哈!
神經。
上個禮拜去國家音樂廳,大家都知道那裡之前有很多很好笑...不對,是很有趣的花燈,還有很多鴿子...哈哈,超恐怖的啦,恐怖死了。
昨天要快要走進實驗室的時候,突然聽到附近窗戶有一陣熟悉的趴搭聲,抬頭一看才發現是一隻被困在系管的鳥,就在我們實驗士的門口旁邊的櫃子上...害我當場就想轉身飛奔回家...才怪。其實雖然我很想把它放走不過我無能為力,對不起了,鳥先生。
好險它後來察覺到我的恐懼就自己飛走了,哈哈哈。
說到這個就不禁想到徐四金的名著,"鴿子"。
大概的劇情就是,故事裡面的主人翁跟我一樣是個不喜歡鳥類的人(其實應該是害怕),住在一間出租公寓的閣樓,有一天,當他回家後發現有人忘記關窗戶,因此他的房間外聚集了一大群鴿子,使得他進退不能的故事。
以上,雖然被我描述得非常無聊,不過事實上徐四金先生的作品都非常偉大,大家可以去借來看看,其他還有香水,低音大提琴,棋戲...等。不過重點是,這本書真是完完全全地令我感同身受啊!尤其在禽流感這麼流行的時候大家一定要去找出來看看歐。

最後就是,開學了,我的青春,我的假期,全部都在時鐘的滴答聲中一點一滴地消逝了...好感傷。
有沒有一種在寧靜夜晚,溫暖的棉被裡,一想到開學要去實驗室就開始頭暈腦漲肩膀僵硬全身酸痛的感覺呢?怎麼辦,我覺得我有開學焦慮症...好煩歐,囉唆死了,好想放假~~~~~~~~~~~(對著窗台吶喊,順便把我家樓下排隊吃湯圓的個人嚇走)。

好想睡覺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