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年適逢狗年的關係嗎?亦或是今天天氣變冷又剛好是杜鵑花節,路上的狗兒們就像是杜鵑花綻放一樣,成群結隊如雨後春筍般地出現在校園裡面以及四周,直到今天我才發現世界上竟然有這麼多黃金獵犬啊!光是從家裡到系管的路上就看到了五六隻(我確定不是同一隻在跑龍套...),雖然年齡,身型大小還有毛色都不太一樣,不過都是一副呆呆的、臉上寫著"杜鵑花看起來好好吃歐,可以吃嗎?"的那種表情,一邊疑惑地看著主人們拿著奇怪的小方形機器,對著兩公尺高的衛生紙怪獸不斷地發出喀喳喀喳的聲音,真的很好笑...不...是很可愛哈哈哈。

最近期即將上檔的電影中,有一部叫做"極地長征",內容大致是敘述八隻哈士奇不幸被放生在冰冷的南極大陸該如何生存的故事(非常籠統的描述,因為很懶講得太詳細),看了預告片覺得好感人...重點是哈士奇好可愛...可愛得一塌糊塗,簡單了吧,哈哈哈,害我好想去看啊,好想去,我一定會感動得噴淚的。

另外就是最近去圖書館借到了全套的"手斧男孩",看完會讓人也有一種想跑到森林身處躲起來的感覺,於是開始期待懷念出野外了,才怪,不過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如果有一把地質槌在身上,一定要把它繫在自己的腰帶上,這樣才可以歐。

這禮拜終於順利解決我的牙齒了,所謂牙齒不好,就跟肝不好一樣,人生也不會是彩色的。於是由於情勢所逼,就在昨天,我終於裝上了生平第一顆假牙,然而裝了假牙之後的感想就只有"好假"兩個字,但是這也是天經地義無可避免的現象,所以就不多說了。後來回程的時候順便去了一下深坑,巷子口那兩家炭烤臭豆腐生意異常的好,排隊人龍一直延續著,不過因為懶惰所以就買了普通的店家賣的,雖然因為辣椒粉灑太多的關係,幾乎吃不出什麼味道,但是因為喜歡豆腐所以還是覺得好吃。最重要的是菩薩果然有聽到我衷心的祈求,所以恐怖的小朋友們都沒跟來,於是最後就帶著一顆愉快的心結束了一天。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