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劇情描述,就是故事主人翁是一個把調查已經過了時效的時效案件當成興趣的男人,由於只是為了滿足個人興趣,所以就算兇手說出真相也不會受到任何懲罰,因為已經失去時效性了。

總之就是這樣的一個故事,昨天看了我姊傳來的第一集,因為實在是太有趣了,害我一個人在電腦前面像白癡一樣笑了好久,故事裡面的笑點都好冷,害我覺得超好笑的...嗚啊啊~受不了了,好想繼續看下去。

於是在每天忙碌的生活中,每天睡覺前看一集日劇已經不知不覺變成我的嗜好了...無論是要一直猜兇手的懸疑推理劇Unfair,或是輕鬆有趣的搞笑劇場時效警察都在不知不覺中填滿了我空虛的心靈,哈哈哈,重點還是男主角都很帥啊哈哈,真是太好了。

前陣子因為每天都在看手斧男孩的關係,害我開始有點懷念那個充滿綠樹森林,有著如明鏡般閃耀著粼粼波光湖面的內溝里。挖,一晃眼竟然兩年多就過去了,上次去竟然已經是大三的事情了,真是一個充滿狼狽飢餓、強顏歡笑、自暴自棄、歡欣鼓舞、百感交集的回憶啊!最近這種陰陰冷冷,下著惱人綿綿細雨的天氣,不禁又勾起了那時候的回憶,害我好想再去看一次歐,不過這次我一定會帶很多零食去的。

之前不知道在想什麼,竟然什麼也沒帶就去了,兩手空空的結果就是沒吃午餐餓肚子到五點下山,好不容易最後到了麥當勞,因為過度飢餓造成看到菜單什麼想點,吃了一堆東西,只能說這輩子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麥當勞啊,於是在心中偷偷流下了感動的淚水(虎爛)。

總之裡面最值得懷念的就是那個翠湖了(是吧,是叫翠湖吧?),不知道裡面有沒有脖子長長的翠湖水怪,哈哈哈,好恐佈歐~恐怖死了。

於是今天的時間又在緬懷過去之中過去了,過去了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