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時效警察裡面每次霧山都會說的"熱狗腸還是要有雲的天氣裡吃才好吃",其實冰淇淋也是一樣的,像今天下午這種有雲又陽光普照的好天氣,就是要吃黑白雙淇淋才對啊!

今天下午三點偷偷的溜出去圖書館附近散步,挖,天氣真好,這種有風有陽光又有雲朵的午後最棒了,如果有一隻毛茸茸的大狗就好了,可以趁牠仰躺在草皮上打滾的時候偷偷搔牠的肚子,因為是有雲的天氣嘛,我想牠的心情一定也很好,所以應該不會咆汪咆汪地咬你才對(我猜的,如果不幸被咬到了請不要找我算帳,對不起),總之這樣子很好。

於是到了總圖不禁又讓我回想到常常出現在總圖前面的兩隻阿富汗犬。
話說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又在網球場旁邊看到了,一如往常地,還是不時有人圍著牠們一邊投注關切的眼光,主人也是一如往常地向社會大眾解釋著他是如何飼養這對狗兒,以及闡述著每次幫牠們洗澡每隻各需一小時的故事,最後還不忘附加傳授如何使狗兒擁有如離子燙般華順的毛髮秘訣...等。而當我看著這兩隻,瘦長瘦長側面薄如紙片又有著飄逸長毛的阿富汗犬的同時,當然也一如往常地說出了那一如往常,真誠地發自內心的四個字:

"好像馬歐。"

於是在說完的同時,那兩隻阿富汗犬竟然越變越大,從一公尺長成三公尺,最後真的變得像馬一樣,並粗野地奪下主人手上的韁繩咬在嘴裡,還一邊發出聽起來很得意似地笑聲,不知道怎麼形容的類似"咈嘶嘶...汪"那種馬不馬狗不狗地曖昧吼叫,最奇怪的是牠們竟然開始用雙腳站立,還使出運動員的百米競賽起跑姿勢,前腳還自以為是鬥牛似地在地面上磨蹭,接著邊用鼻子噴氣,前掌還以手刀方式揮舞著,以時速一百八十二公里的速度朝我直奔而來,好險我的美麗達小黑腳踏車也不是省油的燈,說時遲那時快,馬上以光速飛奔逃離現場,只留下錯愕的主人與圍觀群眾,以及我消逝的背影。

以上,當然是虎爛的,不過真的有看到阿富汗犬就是了,真的很像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