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了完了,我又開始不務正業了...。
話說上禮拜看了東京事變的武道館演唱會之後,因為太好看了,害我現在每天睡覺前都要小看一下。
我只能說裡面的團員彈起樂器來真是帥爆了,說到這個不禁要誇讚一下造型師,果然佛要金裝人要衣裝,結果每個人打扮起來都非常養眼,很好很好,尤其是林檎姐,太萌了~~~雖然我不喜歡用這個字,感覺上是網路色狼在用的,哈哈哈,不過一時找不到其他更貼切的形容詞,總之真的太讚了啦~好想跟她作朋友~~~哈哈哈,不過因為沒辦法,所以只好聽聽音樂就算了。
另外不得不說一下,雖然很懷念第一期東京事變裡面可愛的MiKey還有彈琴非常花俏的HZM,不過新團員也很不錯啊~好啦,我承認我偷偷愛上浮雲先生了,哈哈哈~完全是因為他彈吉他的樣子太帥氣了。沒事,以上只是我發花癡的碎碎念而已,不要理我。

最後就是今天再度在遊手好閒之中度過了,不過晚上我終於有跟可愛的阿婆買到花,終於抹去了我心中積藏已久的罪惡感(才怪),總之我說不下去了,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