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最近越來越感嘆我真是一個缺乏空間感的人。
這個時候就會開始羨慕起空間感強烈的人...真好啊,不過其實我早就認清事實了,想當年在修構地實習的時候就非常苦手,到現在我還清楚地記得我的構地期中考成績非常奇爛無比地只得到一個很少的十位數,唉,於是我從此便自暴自棄地放棄構造地質這條路...哈哈哈。
於是我的感嘆時間就在此結束了,一個沒有空間感的人有時候實在是畫不出什麼好東西,失去空間感的人也無法成為一個好的漫畫家,要是這輩子能有一次像我的偶像漫畫家荒木飛呂彥先生一樣畫出很偉大的作品,那就真的很偉大了...哈哈哈...以上,完全不知所云。

最近開始喜歡聽Monkey Majik的歌,真是不錯。突然很想吃大亨堡,於是就去小七買了一個,邊看時效警察最後一集邊吃,真是歡樂的晚餐時光,不開心的時候只要看了時效警察馬上就會cheer up,嗯嗯,快樂的生活果然還是不能少了小田切讓的搞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