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為了慶祝很多名目終於去吃了百聞不如一見的上閤屋,我只能說因為太好吃了,害我的眼眶中不爭氣地又留下了感動的淚水...。

不過那裡的菜真是好吃豐盛地'罄竹難書",吃一吃突然也覺得自己的胃真是小得"罄竹難書",於是為了洩憤只好吃了很多的哈根達司冰淇淋,其中有一種顏色鮮豔地如鮮血般的覆盆梅口味,味道很酸不過很爽口,害我吃了很多哈哈哈...其他我最愛的大概就是蝦卵手捲了,喔...太好吃了,閉上眼睛彷彿能看到湛藍的太平洋,呼吸到陣陣吹來的鹹鹹海風,鮑魚雞肉紙火鍋也非常鮮美,在高湯沸騰的那一剎那,我由蒸騰的水汽間,隱隱約約似乎看見了青白色的巨龍從鍋子裡冒出來直衝天際...有點太虎爛了,不過總之就是很好吃,配上土瓶蒸就更絕妙了,生魚片也很好吃,炸蝦更是一絕...而且我發現去吃上閤屋的消費者幾呼都是打扮入時的年輕族群,真是一個奇怪的現象,大概是現在的新世代年輕人比較捨得花錢享受吧。
結論是快樂時光總是特別短暫,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一下子就結束了,然而之後的唱歌時間也很有趣,不得不推一下XX先生唱的愛情少尉,"我是一個愛情的少校",真是太好笑了,總之大概就是這樣,雖然有點可惜沒有參加到送舊晚會,不過想想既然都被大學部的排擠了,還是不去了XD,雖然聽說很感人,那更還好我沒去,不然明明不是被送的還淚灑大講堂就太莫名其妙了,總之我的怨念真是深得罄竹難書啊,才怪。

以上

P.S:在圖書館唸書的時候,如果對面坐的是一對黏來黏去的情侶,那真的是有點討厭的事情,哈哈,討厭得罄竹難書(我有用對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