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事情一大堆,已經太久沒有寫網誌了,所以趁還沒有忘記趕快順便來記一下。

第一件事情就是之前的seminar在一個很無奈的情況下結束了,之後的一兩個禮拜一直待在實驗室作實驗,很想吐...我覺得我一定是吸了過多的酸以致於身體產生病變!!!!!!希望不要才好。

總之上禮拜莫名其妙沒有感冒地就突然發燒,隔天燒退了還是覺得頭昏昏的,之後去公館院區看醫生拿了一些藥,竟然花了四百六,我的天啊...這個世界真的是越來越不適合人生存了,健保費一直漲,但是小老百姓也不能怎樣,只好祈禱老天爺保佑自己不要生病,唉。不過自從上禮拜發燒之後就感覺悶悶的,我想還是去檢查一下好了,順便作一下健康檢查的複檢,上次檢查我竟然膽固醇過高,真是騙肖,果然抽血之前不應該不信邪地吃早餐,唉。

第二件事就是為了充分休息所以昨天就在家裡充分地打混,雖然早上起床有做一下工作,不過下午開始就很悠閒地到處閒晃兼打掃家裡,到誠品兒童書店看到一本繪本"I AM NOT CUTE",真是超好笑的,雖然很幼稚不過真是太CUTE啦!!!!!下午在家很悠閒地過了家庭電影院時光,看了"偶然與你相遇",這種有點冷門的片總是比較有意思,真是太好笑了,好看好看,看完之後覺得當藝術家真的蠻了不起的,需要一點勇氣。

MONKEY MAJIK的新專輯Thank You真是太好聽了,我最近的新歡。

最後就是昨天晚上看了BLEACH版,關於劍八始解的討論串真是超好笑,好笑到都要躺著讓心臟休息一下才可以繼續看下去的程度,其中首推"八千流,kiss me tender and hold me tide for...ever...ever...",girogirogirogiro,大家的推文真是太humorous了,不過話說回來,這麼多BL EACH裡面我最喜歡的還是更木劍八隊長啊!!!太MAN了。
另外ONE PIECE版上騙人布的討論也超好笑,尤其是"必殺鑰匙星",害我笑了十分鐘,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很好笑。

以上,看完之後,突然覺得很奇怪地我的人生竟然全部都是好笑的事,"有~這麼好笑嗎?",我覺得我應該改行去當搞笑藝人,昨天看了UNO的新廣告,找了一大堆搞笑藝人來拍,真是太帥氣了,不過最好笑的還是小牛跟小蛙手偶,用什麼UNO啊...哈哈哈.....。
http://www.shiseido.co.jp/uno/
詳情請看以上連結,請點CM情報,左下角可以切換,有廣告篇跟對決篇。

結論。
笑得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