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尼瀧谷的本名,其實,真的就叫做東尼瀧谷。

星期五晚上的最末場,電影院裡冷氣開得很強,機器死命運轉發出巨大地轟隆聲,我縮在電影院的角落,窺看著東尼瀧谷的人生。

旁白與演員的對白互動,讓電影不斷不斷地接續下去,然而演員卻常常以第三人稱稱呼自己,感覺上,就像是自己在扮演著他人的人生似地。

其實我也不過是扮演著別人人生中一角的臨時演員。

不過村上這麼多短篇故事之中,為什麼偏偏挑了這篇來拍成電影,其實我有點想不透,但是看了電影之後,卻慢慢能體會,留下那麼多漂亮衣服從世界上消失,以及女孩哭泣的心情。

如果是我,可能也會忍不住掩面哭泣吧。


-----
p.s:衣服真的都好漂亮,尤其是最後女孩試穿的一件黑色絨布帶著花草圖樣的夾克,真是太美了啦~我也好想要穿穿看~~~輕得像羽毛般的喀什米爾大衣,我想大概要日幣百萬元以上。
唉,看了有好多感觸,大概因為我也很喜歡衣服的關係。
我覺得第一句話超好笑...我大概笑了十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