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回家一直看電視影片,完全的電視青年(已經再也不是兒童了)。

1.玩命手機:之前看過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刺激,理科老師果然很酷。

2.溺水的魚:窪塚洋介+椎名桔平+仲間由紀惠。雖然應該是警匪片,不過其實是搞笑片。窪塚洋介扮女裝真的很正,他腿超細。

3.送信到哥本哈根:這片我給他四星的評價,太感人了啦~~~於是我不禁再度流下了感動的淚水...雖然我漏掉了前面好長一大段都沒看到,不過還是馬上融入了角色裡面...幻想主人翁小男孩的心境...嗯嗯...然後就噴淚了...總之真是一部好片。

4.CSI犯罪現場(紐約):以前都沒看過,昨天一次看兩集,真是刺激,突然覺得當那種科學家真的超酷的,酷斃了。

5.Top Model:終於只剩下三個人了,我覺得這季的真的沒有之前的漂亮,女人間的勾心鬥角真的很恐怖,I hate that。

6.酷男的異想世界:真是一個看不膩的節目,我最愛看的一幕場景,除了F5把他們覺得很醜的衣服跟家具從高樓上丟下去之外,其實是房屋改造後之後的new house...我只能說真的是"挖靠",超強的,希望有朝一日也有這種酷男來把我家改造一下...真的是amazing。

7.其他:the coolest thing is to do the right thing at the right pl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