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飛香港,在香港機場待了兩小時,依照慣例還是要買一些東西回去孝敬我的爹娘,就在免稅商店裡面逛來逛去直到登機。

回程的華航班機非常恐怖,尤其是它降落之顛簸真是讓人捏一把冷汗,不過好險最後還是順利平安歸來了,但是發現自己把台幣都放在行李箱裡面忘記拿出來,真的是超智障,因為太久沒用到台幣完全忘了這回事,好險回去的時候偷偷搭了XX的計程車回到家裡,哈哈,終於成功歸國了,台灣萬歲!!!

搭著國光號從中正機場回台北的路上,沿路的房子與過去一個月看到的相比,總覺得變得好小好小,然而故鄉的美食還是比較多元話,阿理不搭的零食也多,也比較對味啊!所以傍晚二話不說一定要直接投向珍珠奶茶的懷抱才可以,不幸的是歸國後不小心得了低山症,這裡氧氣太多害我當天回來馬上水土不服,頭痛感冒流鼻水喉嚨痛拉肚子,真是太慘了,莫名其妙。

總之西藏真是一個好地方,大山大水遼闊的草原新鮮的空氣,可愛的羊群牛群驢群,天空藍得不可思議,真的會讓人流連忘返(尤其是旅館不錯的城鎮...然烏就免了吧),等我老了有錢就去那裡養老好了,我想我一輩子也忘不了西藏的夜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