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深切的覺得我平常不但笑點很低,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哭點也真的是它X的低到一個幾乎不像話的境界。

最近幾天在看頂級播報員,昨天終於把完結篇看完了,天海祐希那個角色實在是太有趣了,超搞笑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劇情很感人耶...大概只有我這麼覺得,好,不要理我大家參考一下就好。

雖然覺得故事跟"美女或野獸"有點像,不過感覺上看頂級播報員比較噴淚,大概是年紀大了的關係,哈哈哈,其實一點關係都沒有,一切都是我太入戲的關係,每次看日劇或是電影,如果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都很容易就整個融入戲劇裡面,然後不知不覺就噴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前小時候都會覺得這樣很丟臉啊,不太好之類的,不過到了現在,大概轉型當搞笑藝人之後,羞恥心已經被磨得差不多了,反而開始覺得這種事情其實沒什麼大不了,想哭的時候就哭出來,想大笑的時候就大笑,這樣人生比較多采多姿....大概只有我自己這樣覺得,算了,雖然覺得這種讓很多錯綜複雜的心情一直在體內盡情地交互穿梭的現象,應該要好好推廣給大家,不過還是當作沒這回事好了。

By the way,昨天終於看完最後一集了,雖然玉木宏在這齣戲裡面再度演出那種很弱的"天然"角色,可是我不得不說最後一集他的那個PuRoBouTsu真是太帥了,我超感動的啦,要是我一定馬上答應...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才怪。

又,另外一件無關緊要的事情就是,最近學校對面的誠品在打折,其實還蠻便宜的,尤其是一些外文圖書,本來想買一些設計的書,可是昨天看了好久,因為選擇太多反而不知道要買哪本才好,最後就買了三本部不相干的英文寫作的參考書,其實還不錯,最後還獲得台大誠品一百元抵用卷一張。以上,就像是本來在咖哩飯與雞排飯之間猶豫不決,最後卻點了肉燥麵的感覺,根本完全是我的style,習慣就好,我本人已經很習慣了,今天晚上再去看看撈撈寶好了,其實昨天晚上去看書的時候不小心順便看到好幾個帥哥XD,YA-HAAAAAAAA,泥門惡魔蝙蝠也終於戰勝神龍寺獲得勝利了,真實世界也是真的有跑得超快根本追不到的光速蒙面俠21的,清參考以下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UWIg7Lsbn7o

沒事,其實是我姐叫我去幫她買藝術家系列的玩偶,兩個三折耶,真是超便宜的而且好可愛歐歐,之前好貴不打折根本買不下去,可惜我動作太慢,結果達利被買走了,殘念啊。

大家千萬不要去跟我搶,不然我會揍人,花哈哈,怎麼可能,我人這麼好(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