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失敗了,因為我沒有用絲絲,所以二次感冒,好冷,對不起。

故是就是這樣的,雖然我強烈懷疑感冒的原因是因為拼拼圖,大概已經拼了快一年這麼久,哈哈哈,因為發明把梵谷的畫變成拼圖的人真是太機車了,不過我還是受不了梵谷的誘惑買了拼圖,而且我這個人就是很欠奏,還特別買了那種鄉村油畫的圖案,真的是每片都看起來一樣,偏偏我又很討厭看著圖案一邊拼,於是就一直跟著感覺走,終於還可以拼到現在這個田地...不過之後就再也懶得拼下去了,因為剩下的都無法跟著感覺走,看起來都一樣,唉。

反正重點就是因為拼圖放了太久結果積了很後一堆灰,所以拼圖拼一拼就一不小心受到灰塵裡面的病菌的污染,於是就感冒了,靠妖,怎麼覺得很爛。

然後故事就結束了,今天開學了,除了學校裡面不認識的人一瞬間變得很多之外,其實也沒什麼改變。

啊啊~好年輕歐~年輕真好啊~我也好想再年輕一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