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泰式按摩...聽說很不錯啊...害我也好想試試看,覺得每天都有一種半夜被亂棒打過的感覺,可惡,不要偷打我。
2.昨天跟學姐們去新體上了活力有氧拉丁,哈哈哈,好好笑,我覺得我還是比較適合踢足球XD
3.最近開始好好思考自己的人生之後,覺得夢想離自己還有好遠的一段距離,害我覺得有點灰心...雖然灰心只持續了三秒鐘而已,不過可能要好好思考一下下一步該往哪裡走,有沒有將自己的人生全部翻盤的勇氣跟條件呢?似乎還沒有啊.....。

想起以前看"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的時候,主人翁瀧澤秀名說:"因為無法再當拳擊手,所以只好做第二想做的工作,也就是製作蛋糕,在蛋糕店工作"。
記得那時候蛋糕師傅藤木直人回答:"能做到自己第二想做的工作已經非常幸福了啊,我現在的工作不知道是排名第幾的,搞不好是十幾,二十也不一定歐"。

嗯,總之就是這樣子,想想如果這輩子能做到自己想從事的職業前十名,就已經是非常非常幸福的事了,目前的道路想起來總覺得離夢想還很遙遠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