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晴天霹靂,據說我有幾個同位素的標本Nd含量太低而面臨重做的命運,還有我一直很擔心的ET106A2這位小朋友,它的Sr含量也很低,唉,不禁令我想到三樓無塵室加熱板上幾位正在泡硝酸+氫氟酸溫泉的ET106A2的四胞胎兄弟姊妹們,ET219B2,220B,221B,與222B...呃啊啊啊啊啊~~~~~你們要好好加油地活下去啊!!!

實在是有點沮喪,不過沮喪只有三秒鐘...還是認命地做好重做的心理準備,所謂一回生二回熟,這就是人蔘啊。

p.s One:於是乎我覺得我兩年畢不了業了,機車。

p.s Two:晚上實驗室要去幫王研究員慶生+續攤唱歌,因為後遺症的作用害我最近聽到唱歌都會很想吐,希望不要再有人幫我點"家後",不然我一定會吐在啤酒杯裡面給你們看。

p.s Three:昨天發現另外一隻手機竟然欠繳兩個月帳單被停話,機車,然後又發現科技的進步真是懶惰人的福利,線上繳費真是方便到只要動動手打幾個字就可以完成,連便利商店都可以不用去,難怪現在網路上這麼多閃靈刷手,只要不是拿在手上的藍色小朋友,帳戶裡面的那些數字來來去去還真是一點感覺都沒有,一直到週年慶我才真正體會到刷卡的可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