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亂抱怨一下,覺得論文啊這種東西,要寫起來真的要花好多好多時間,光是最簡單的分析方法就可以搞很久,簡直囉唆斃了。

大概是太久沒有交虎爛報告的關係,不過碩士論文這種東西對我來說就像是一生一次一樣,其實也不想以虎爛的心情去對待他,這樣怎麼對得起我的老師我的父母兄弟姊妹還有我那一點點的良心呢?於是,在抱持著戒慎警惕的心情下,結果就是連個X都放不出來。

唉,以上,請原諒我不文雅的措辭,I am sorry。

因為老師到英國去了,所以每到了禮拜一都要想一些不一樣,而且具體的東西交差,以前如果沒東西交差就可以拿幾篇paper,擠出幾個問題去問老師,老實說問題還蠻容易擠出來的,就像是火山口底下一直噗嚕噗嚕冒著熱氣的岩漿庫一樣,那麼多能量不斷積聚著,一不小心就爆發出來了。唉,當自己揣摩著火山口岩漿的內心的同時,又不小心領悟了一個人生的道理,就是學問有如岩漿庫,要學就要問,如果要造成高原洪流型玄武岩就一定要來個岩漿噴發才可以...不知道在比喻什麼,算了。

故事大概就是這樣子,據說雙子座的傢伙十一月很容易受到挫折,唉,我已經有種大受打擊的感覺了,真白疵,套句某個生髮廣告的台詞:"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就是說啊...一個毛囊裡面有三根頭髮...最近用腦過度掉得比較厲害,大概都只剩一根半了,真囉唆。

上次有某位Y先生說:"當博士生是來寫書,不是來唸書的",嗯,以前覺得唸書有點苦,不過當你一個屁都寫不出來的時候,就會開始覺得唸書真是輕鬆了。

人啊!真是個不容易滿足的生物。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