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電腦傳染病。

最近實驗室的電腦接二年三發生一些奇怪的事件,實驗室外面的電腦power炸了,學長與學妹的電腦中毒,學姐的電腦風扇壞了開不起來,今天換我的小TOSHIBA光碟機怪怪的都讀不到片,真是一連串的電腦傳染病,所以說啊~秋天還真是了不得的季節啊(一點關係都沒有)。

於是下午我只好帶著我的筆記本兒,千里迢迢的坐捷運到劍潭站新禾總公司去,本來以為下午人比較少,沒想到進了大樓才發現最近電腦有問題的人還真不少。填了一張單子之後,出來了一個沈沒寡言的工程師,雖然說那邊都是一個工程師負責一個客戶,不過這位先生也真是太沈沒寡言了一點。

工程師看了我填的單子之後:[電腦我看一下...]

我拿出電腦:[光碟機讀不到片。]

工程師:[電腦沒有設密碼吧?]

我:[沒有。]

工程師:[你坐一下]

十分鐘後,他帶著我的電腦回來:[已經好了,幫你換了一個新的光碟機。]

然後電腦放下一秒鐘後就閃得不見人影...依照隔壁幾桌的客人與工程師的相處模式,照理來說修好電腦,工程師應該會跟你說電腦哪裡怎樣怎樣,最後好了還要填一下修繕單簽名之類的,不過因為這位先生真是閃得太快了,害我連"謝謝"都還來不及說完,哈哈,不過這種很乾脆的辦事方式還蠻好的,還有看到隔壁的女生換個風扇要八九百,就深深地覺得好險我的電腦有三年保固。

於是故事就結束了,其實有台北市地圖還蠻方便的。

下午的天氣好得不得了,坐在捷運上經過中山足球場,遠遠地看到了球場內紅色的馬戲團帳棚。

"啊啊~好想去看獅子跳火圈歐~"我在心裡這麼說著的同時,腦中想起了小狗圓舞曲的音樂,以及任天堂馬戲團遊戲的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