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抱怨文。

最近每天都有一種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感覺,坐在辦公室裡面對著電腦,之前某位學長說,所謂的碩士生就是把該弄得東西弄一弄就可以畢業了,我想也是,不過後來自己在做事就知道,有些東西根本不是操縱在自己手裡,例如說把標本送去別人那邊定年,天知道什麼時候會得到data,靠邀咧,都已經快要一年了,Ar-Ar是有沒有在做啦?沒有年代,論文是要我討論個闢,老是在那邊白堊紀白堊紀,天知道。另外就是自己在系上測的data,就算已經測好了data還是拿不到啊,我知道你很忙但是我也不是那麼閒好嗎?人也找不到,天知道要不要重做。最煩的當然就是老闆不在,雖然表面上是樂得輕鬆啦,不過那又怎樣,唉。
一切都靠背到一個靠背的地步,如果事情已經很靠背了,就很懶得再理其他更靠背的事情,如果自己心理有什麼很靠背的事情麻煩自己去解決好嗎?我覺得累到已經沒力氣愛自己了,所以也沒有多餘的力氣去管其他人,對不起我就是這麼靠背這麼自我中心,那又怎樣,他馬的,真的是對未來很灰心,但是也不能怎樣,每天還是一樣渾渾噩噩的過去,一下子一個學期都快過了,就算是心裡覺得很靠背,但是每天還是要看起來沒事沒事的假裝自己是一個搞笑藝人。

[馬的,不要哭喪著臉,給我打起精神來!]

[是!主人!對不起!!!]

有個小丑裝扮的老人拿著皮鞭在我背後揮舞,還一邊發出趴搭趴搭的聲音,我一直低著頭忍耐著,直到有一天,真的忍不住了,於是我轉過身走向那個拿著鞭子的小丑,奪下他手上的鞭子,用它緊緊勒住他的脖子,我看著他慢慢脹紅了臉,他原本蒼白的皮膚,漸漸染上了一層美麗的櫻花色。
我知道我沒有辦法把他殺死,就像研究室裡的老鼠一樣,無論牠怎樣猖狂地啃噬著,我卻還是無法狠下心來扼殺牠的生命,只因為牠是一個活生生的生命體,[哼!真是無聊的婦人之仁!],在想著這句話的同時,我緩緩鬆開了手上的皮鞭,靜靜凝視著那片櫻花色,直到它再度褪為冰冷的深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