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

1.回答下列所有的問題,並且發表於網誌上
2.寫完之後自己多加一道問題
3.傳給四個人,且越多越好
4.要告訴那些幸運的人(被點名到的人)
5.完成問題後,要回覆給那個帶給你幸福的人(就是點到你的人啦)


以下:

1.你的大名是:工子

2.你的生日是:1983/6/22

3.誰傳給你的:阿布查

4.說出你的好朋友:要寫很久,不寫了

5.有沒有男(女)朋友: 沒有

6.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時光機送來數個月後的我已完成的論文

7.近期最開心的事: 我每天都很開心

8.近期壓力大的事: 把論文寫出來

9.未來想從事什麼: 科學家,千萬富翁,藝術家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各種程度的都有

11.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不要,不想看到

12.跟誰出去最幸福: 家人

13.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情況是可以干預的時候就勸架,無法干預就不管

14.跟情人出去會: 遛狗好像不錯

15.聖誕節要幹嘛: 已經過了,2006年聖誕節在家看了"愛是你愛是我",裡面那個設計師好帥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聖誕老人,一起搭馴鹿雪車去送禮物

17.有沒有起床氣: 完全沒有,起床靠的是意志力

18.有幾個兄弟姊妹: 一個姊姊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 最近喜歡的是椎名林檎跟椎名純平合唱的"世界盡頭"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 這幾天最喜歡的是John Legend的"Where My Baby Go"

21.喜歡什麼顏色: 藍色,綠色,紅色,橘色,各種鮮豔的顏色組合

22.上廁所會先沖水: 如果馬桶髒的話就會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都喜歡

24.頭髮有幾根: 沒算過,不過剛剛為了思考這個問題掉了五根,最近寫論文每天都會掉兩百根,請推薦我好的生髮水。

25.吃跟睡哪個重要:睡。睡覺會忘記肚子餓,幸運的話還可以夢見自己在吃大餐

26.初吻在何時:剛生出來的時候嘴唇不小心被蚊子叮了一下,然後就變成安潔莉娜裘莉了

27.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 通常都不會,沒什麼味道

28.你最討厭哪個科目: 化學,但是現在卻在做地球化學

29.愛不愛五月天: 最近越來越不愛了,因為東西洋都有更棒的樂團

30.珍惜不珍惜身邊的人: 珍惜,雖然有時候因為情緒化會表現得好像不在乎的樣子

31.對現在的生活感到: 有點貧乏

32.你是除非自己喜歡,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是。我完全是三分鐘熱度的人,沒興趣的東西就完全不想碰,有時候這樣還蠻糟糕的。

33.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唉

34.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會做什麼:把論文寫完(遺作)

35.最想要在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房間除外): 風景漂亮的地方

36.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 撲嗚嗚嗚~快借我幾張衛生紙,好讓我拭去眼角泛出的幾滴感動的淚水

37.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抽脂XD

38.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女人,你最想體驗:畫畫看國劇那種大濃裝

39.最近喜歡的偶像劇: CSI:LV (不過這好像不是偶像劇),但是我還是最愛時效警察。

40.最想收到的禮物: 國外名校的錄取通知書(好像很不錯)

41.你覺得最浪漫最噁心的話對你的情人說: [玫瑰都有刺...](從非常男女看來的,我覺得超好笑)

42.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 晚上停電的時候是一百分的

43.覺得自己幸福嗎: 很幸福,做人要知足

44.你最愛去的餐廳是哪一家? 高級的:上閤屋 ,中級的:Afternoon Tea(SOGO店),平價的:甲尚飽早餐店(幾乎每天都去)

45.最想去世界上的哪個國家旅遊?日本(現在最想去的),其他:丹麥,瑞士,英國,義大利

46.什麼時候是你感覺幸福?星期五晚上

47.讓你感到很幸褔的電影是?愛是你愛是我,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超好看,我要去買DVD)

48.你相信世界上有外星人嗎?一定有,其實地球人就是外星人,只是我們還沒有那種科技可以去侵略別的星球

49.你認為幸福是可以追求的,還是天生注定的? 可以追求的,不過追不追得到有時候卻是天注定的

50.打到這邊,手會不會酸? 還好,我有練過的

51.什麼是你現在最想搬回家的東西?
OSIM按摩椅...我哈好久了

52.什麼是你一直想做,卻沒有膽子做的事?
勇敢追尋自己的未來,看來我還不夠瀟灑

53.坐在長途的飛機上最想作的事情是? 邊看電影邊吃飛機餐,我很喜歡飛機餐

54.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男人,你最想體驗:試著跟喜歡的女生搭訕

55.最懷念哪一次的旅行? 大二暑假的綠島之旅

56.你最新一期的性幻想對象:以下馬賽克

57.請說出一件讓你覺得河童被水沖走的事情:

有一天,當河童君站在石頭上正想要出來嚇人的時候,他伸出有蹼的左腳,往前走了一步,接著伸出有蹼的右手,想要去偷拍河岸邊的人的右肩,結果沒想到,那個人因為吃了滑滑果實結果皮膚光滑的不得了,於是河童君才剛摸到他的肩膀就滑的一跤外加前空翻兩圈,最後噗通通兩聲摔到水裡,他奮力抓住旁邊的大石頭,沒想到上面長滿了滑滑的青苔,他四肢的吸盤都無法施展吸力以及摩擦力,然後他就被水沖走了。之後他在水上漂流了很久,好不容易看到一個巨人丟到水裡不要的爛桃子也漂浮在水面上,於是他就爬到桃子上面休息,剛好肚子也有點餓,河童君便吃了幾口桃子,吃到中間的時候,豁然發現那桃子竟然是新品種的無子巨桃,中間是空心的,所以他吃飽了就順便鑽到桃子裡面睡覺休息一下,反正也閒閒沒事,最後當他漂流到下游的時候,被一個洗衣服的老太太"連河童帶桃子"地撿了起來,這就是桃太郎的由來。

58.你比較希望第57題被點到名還是第108題被點到名?
我好像是64的時候被點到

59.喜歡什麼動物?哈士奇,最近也好喜歡大象

60.臉上的細紋讓你感到很惶恐嘛?
很惶恐歐,最近一直在研究抗皺保養品

61.最喜歡的AV女優,女生有特赦權:
上次看到一個不錯的,忘記名字了

62.心目中的夢中情人或Soul Mate是誰?或說想像中希望是如何?
我比較喜歡待人誠懇又有禮貌的氣質搞笑型男

63.希望自己在幾歲左右結婚呢?現在交往的對象是自己將來想結婚的對象嗎?
未來的事情誰知道呢?緣分到了搞不好也有可能閃電結婚

64.結婚對你來說的意義是?
遇到一個在一起一輩子都不膩的傢伙就可以結婚了


以上,終於完成問卷了...........我好累。
然後按照慣例出一題題目:

65.說出一個覺得好笑的笑話:
那我要說了....就是,大家知道真正的深喉嚨是誰嗎?.......鏘鏘鏘......答案就是..........

[長頸鹿!!!!!!!!!!!!!!!!!!!]


我說完了,皆下來點名...........那就..................撲擦先跟笨蛋三姊妹(挖~剛好四個人)好了,我會派我的手下阿布查去監工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祝大家農曆新年快樂。
我們下次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